Wednesday, March 12, 2008

iphone歷險記

iphone的疑難雜症

我的1.1.3只要連上無線網路之後, 就可以ssh連進去
這一點還滿擔憂的 (要不然就是得把wifi關掉)

所以希望可以改掉root預設的密碼alpine
改完之後 可怕的惡夢就此開始
不到5分鐘 我的SpringBoard開始不斷的重開
而且連不上itunes

搞了快2個小時 還是沒有辦法
最後 拷同事的/etc/password, /etc/master.passwod蓋掉我1.1.3的檔案
才中止重開的惡夢

其中這時候我才知道重刷是指
接上傳輸線, itunes打開,
再來 iphone的power/wake button, 與home button一齊按
直到白蘋果出現後, 只放開power/wak button
過一陣子 itunes就會出現類似重新回復的訊息出來


update,
iphone開wifi, 會不會有被入侵/駭的危險呢?
我想應該是會的,
所以我的解決方案是關閉ssh, 等有需要時, 才打開
1.1.3 透過 BossPrefs, 就可以關掉ssh了(在1.1.3下, netservice似乎有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