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iphone後記

在買iphone之前, 原本打算買nokia 6500, 結果最後還是買了iphone

nokia 6500空機價大約13K到15K, iphone則是16K到20K
如果當初買Nokia的話, 大概過了二個星期的話, 我就可能已經忘記這支手機的價值所在了
不過 幸運的是 我最後是選擇了 iphone

大約在去年底就有打算換手機
而且是預計是要換 08年要在台灣上市的iphone
不過中途還是控制不了想要敗家的欲望
轉而想要先入手nokia的手機
還好 這欲望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 漸漸沖淡這個衝動
最後 也是想說 3G對我而言 並不重要
就敗下了我這支iphone 8G

雖然iphone貴了好幾千塊, 但我得到的卻不只是一支手機而已
再來一般世面上的手機對我而言只是手機外型加打電話的功能
外表這東西 遲早因為時間長短而感到麻痺
像2年前買的v3, 想當初拿在手上也是心喜若狂
但過沒多久 也漸漸地感到了無新意

這是支令人愛不釋手的手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