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車子被拖吊

1219地震前後很不平靜, 隔天早上, 停在家門口的巷子裡的車子, 竟然被拖吊走了

我剛上完廁所之後, 心理一陣不平靜, 停在門口的車子, 已經停了一夜, 應該下去看一下吧
哪知從平日的窗口小縫望過去, 怎麼沒看到我家小白的屁股, 內心大喊不妙
衝出門口之後, 發現我家的小白已經被拖到路口了
馬上跑過去, 不過員警說已經上拖車, 要到牛埔路的拖吊場領車
沿路心中直幹fuck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牛埔路有一間合理拖吊場
http://210.66.55.11/location.html

之後, 想想已經快接近中午, 早餐也沒吃, 先來去吃午餐
趁著天色還早, 趕快把車子牽回來
等等就從民生路走到牛埔路牽車吧

吃過甲一的雞排飯之後, 打電話問拖吊場
要帶駕照, 行照
領車的話要700元
還有另外一張郵局罰單

隨即, 帶上我的毛帽, 從民族路往牛埔路走去
如果我一開始就打算走路去的話
我一定是瘋了吧
其實我只是想要過東大路口攔計程車, 這樣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事後我發現經國路很難攔到計程車
還有就算走到了牛埔路口, 距離拖吊場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
最後, 在HomeBox附近終於招到一台計程車了
馬上衝到牛埔路的拖吊場

到了拖吊場, 看到了許多其他的車主
剛剛走在路上, 也不時看到拖吊車來來去去地
今天拖吊生意真是好
結果我不是車主, 郵局罰單還不給我拿
硬是要寄回家, 免不了要先跟家人說一聲, 免得到時又是一頓開罵
繳了700塊之後, 馬上奔回家, 拿了不能開機的鋁書
準備在公司幫她做手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