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Think from Automatik

Automatik 是德文機器錶的意思, 德國做的產品都很有質感, 而且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

錶的價值不能夠單用金錢就可以橫量的, 特別是她代表著上一代所傳承下來的精神象徵, 比如在 Watchbus中的一篇文章:父親的錶

此外一顆名貴的錶也會因為她的主人超乎常人的精神, 而更彰顯出其更不平凡的價值所在, 同樣也是在Watchbus中的一篇文章:腕錶人物:Ernesto Che Guevara 切·格瓦拉

我曾經在民雄的一間錶店, 與店老闆聊了幾回, 也親眼見到 雙P龍頭 的 PP, 據他說那顆 PP 已經有 50 年歷史了, 到現在還是可以正常動作, 我看著那顆錶, 上面充滿了時間所留下痕跡, 就如同他所言, 這顆錶放在街上, 別人也不會知道這就是有名的 PP 呀!同樣地也是在老闆的熱忱下, 見識到 玫瑰金色的 PP 5053 新錶, 她就躺在頗典型的長條錶盒裡, 見到溫暖的玫瑰金色, 頓時覺得好感動...

我不是個專業的, 也不是愛錶成痴的錶迷, 但我願意購買一支出自名家的機械錶, 因為我相信她值得我這麼做, 我也相信我值得擁有她...

No comments: